部分省州人大代表视察楚姚、玉楚高速公路建设情况

作者:文:王祖贤 图:谢 勇 日期:2020/12/18 8:13:00 来源:州人大研究室 点击:4940 

12月16日,部分省州人大代表视察楚姚、玉楚(楚雄至双柏段)高速公路项目建设工作情况,并召开汇报反馈会,对下步工作提出意见建议。

州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周兴国参加视察,出席会议并讲话。副主任商雁鸿主持汇报反馈会。副州长王建雄汇报公路项目建设工作情况。

会议强调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县县通高”等交通建设重大战略意义。总结成绩和经验,正视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增强高速公路建设必胜信心,持续精准发力,继续保持昂扬斗志和拼搏精神,安全、高效、优质地推进项目建设,全力做好我州十三五“县县通高”的收官之作。奋进“十四五”,在完成“县县通高”的基础上,全面实现“互联互通”工程,谱写好全州公路建设新篇章,让老百姓更多享受到高质量跨越式发展带来的美好成果。认真研究并精心做好公路沿线的发展工作,谋划一些大项目大产业,把高速路打造成致富路。

会前,代表们实地视察了楚姚高速公路楚雄北收费站,楚姚、楚大高速公路共线段起点牟定南枢纽和玉楚高速公路东瓜枢纽、紫溪立交、子午立交、双柏立交等项目建设情况。

会上,参加视察的人大代表踊跃发言,充分肯定了项目建设的显著成效,提出了视察建议。

任锦云、李怡、李绍文、李志勇、张竣珲参加视察并出席会议。

 

共0条评论

已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