元谋县:首次开展审计查出问题整改情况满意度测评

作者:彭光海 日期:2020/11/30 15:15:00 来源:元谋县人大常委会 点击:5236 

为更好发挥人大监督作用,切实提高审计整改监督实效,11月27日,元谋县十七届人大常委会第三十三次会议召开联组会议,结合审议县政府《关于元谋县2019年度县级预算执行和其他财政收支审计查出问题整改情况的报告》,对县财政局、县农业农村局、县疾控中心3个部门(单位)2019年度审计查出问题整改情况进行满意度测评。县级18家被审计单位负责同志列席了会议。

本次测评根据《元谋县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对审计查出问题整改情况进行满意度测评的办法》,采取"先分组审议、后联组测评"的形式和填写纸质测评表的方式进行,分满意、基本满意和不满意三个等次。

会上,被评测的3个部门、单位主要负责人依次报告2019年度审计查出问题整改情况。随后,县人大常委会组成人员分别对3个部门、单位进行满意度测评,并由会议主持人现场宣布测评结果。

共0条评论

已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