牟定县:开展文明行业创建系列活动 凝聚团结和谐正能量

作者:文:赵琼芬 图:王金平 日期:2020/11/17 18:14:00 来源:牟定县人大常委会 点击:9513 

 牟定县人大常委会机关多形式开展文明行业创建活动,激发干部职工比拼争优意识,增强战斗力、创新力、凝聚力。

 一是开展爱国卫生大清扫活动。结合全县开展爱国卫生“7个专项行动”的要求,组织全体干部职工,对单位负责的路段责任区和县人大院内住宿区的楼道、排水沟进行清扫,规范自行车、助力车停放,清理卫生死角,清除街边的烟头、塑料袋等垃圾,发放宣传单告知街边商铺门前三包责任。

二是开展“保护青山绿水,清除白色污染”志愿服务活动。组织全体干部职工到化佛山旅游景区九叠泉至响鼓地上山路道两旁,清除塑料袋、矿泉水瓶等白色污染物,践行爱护大自然人人参与的志愿服务精神。

三是开展卫生防疫知识和院前急救心肺复苏现场演示教学。邀请县医院专家,就勤洗手的方法步骤和院前急救心肺复苏的操作做了现场演示。

四是开展党史及地方史学习教育。到牟定县党员实训教育基地,实地参观初心长廊、聆听牟定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先驱英勇事迹。

通过系列活动的开展,进一步提振了干部职工精气神,增强干部职工责任意识和宗旨意识,大家深受教育,纷纷表示:将在今后的工作中,进一步转变作风,不断增强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以更加饱满的热情、积极的态度、实干的精神,努力做好本职工作,推动人大工作各项措施的落实。

共0条评论

已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