牟定县:组织人大代表视察重点项目建设情况

作者:刘海 日期:2020/11/16 17:38:00 来源:牟定县人大常委会 点击:4224 

近日,牟定县组织部分人大代表,对全县2020年重点项目建设情况进行视察。

代表们先后深入共和镇军屯村委会天众农牧科技有限公司生猪标准化养殖基地,楚姚高速牟定南立交,凤屯镇滇中引水迤石坝石料厂、凤屯渡槽、伍庄村3号支洞,实地查看并召开座谈会,详细了解项目建设进度,询问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听取意见和建议。

视察组认为,县人民政府坚持统筹疫情防控与经济社会协调发展,切实加强领导,高位推动项目工作,狠抓重点项目建设,组织开展重点项目集中开工3批76个,完成投资24.28亿元,一批事关牟定经济社会发展的大项目、好项目有序推进。

视察组强调,要深刻认识重点项目建设对引领牟定跨越式发展的重大意义,形成推动项目建设的强大合力,确保工程建设顺利推进;要加快生猪标准化养殖基地建设,打好生猪调出大县品牌;要加大对上项目资金争取力度,妥善解决好高速路建设中征地拆迁等资金缺口问题,依法维护好群众的合法权益;要加快配套工程项目建设,满足滇中引水项目建设所需石料;要加大攻坚克难力度,强化协调服务,确保年度任务目标克期完成。

共0条评论

已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