州十二届人大常委会举行第三十一次会议

作者:文:杨瑢 图:郭永宏 日期:2020/10/30 16:27:00 来源:州人大常委会研究室 点击:38913 

10月29日至30日,州十二届人大常委会举行第三十一次会议。

州人大常委会主任周兴国主持会议。州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商雁鸿、李怡、夭建国、陆积峰、李绍文,秘书长张竣珲和其他州十二届人大常委会组成人员出席会议。

副州长徐东及州监委、州法院、州检察院负责人列席会议。

会议听取并审议通过了州人民政府《关于我州“十三五”规划纲要实施情况的报告》《关于我州2019年度环境状况和环境保护目标完成情况的报告》《关于我州2019年度国有资产管理情况的综合报告》和《关于我州城乡交通安全管理工作情况的报告》;审议通过了《楚雄彝族自治州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关于废止〈楚雄彝族自治州人大常委会关于楚雄彝族自治州彝族传统节日彝族年实行放假制度的决定〉的决定》;审议了《云南省楚雄彝族自治州养老服务条例(草案)》;审议了《州人大常委会专题视察组关于对我州民营经济发展情况进行专题视察的情况报告》和《州人大常委会执法检查组关于检查〈中华人民共和国食品安全法〉实施情况的报告》;表决通过了人事事项。

周兴国强调,全州各级人大及其常委会要把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的一项重大政治任务,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的热潮,履职尽责,深入调研,积极发挥人大职能作用,为我州高质量跨越式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会上,本次会议任命的州人民政府副州长程鹏向宪法宣誓。

 

共0条评论

已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