州十二届人大常委会举行第二十九次会议

日期:2020/10/15 16:22:00 来源:云南楚雄网 点击:37111 

10月15日,州十二届人大常委会举行第二十九次会议。

州人大常委会主任任锦云主持会议。州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商雁鸿、李怡、夭建国、陆积峰,秘书长张竣珲及其他州十二届人大常委会组成人员出席会议。

周兴国、徐东、马俊杰及州监委、州人民检察院负责人列席会议。

会议听取了《关于楚雄彝族自治州第十二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六次会议筹备工作情况的报告》;听取并审议通过了《关于召开楚雄彝族自治州第十二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六次会议的决定(草案)》;听取并审议通过了《关于楚雄彝族自治州第十二届人民代表大会代表资格审查和代表变动情况的报告》;表决通过了有关决定和人事事项。

随后,本次会议通过任命的国家机关工作人员向宪法宣誓。

任锦云强调,全州各级各部门、县市人大常委会要统一思想、提高站位,切实做好州十二届人大六次会议的各项筹备工作。要齐心协力、统筹安排,明确任务、压实责任,把疫情防控和安保维稳工作作为重要的政治任务和政治责任抓实抓细抓落地。要明确疫情防控和安保维稳工作责任人,及时开展排查工作,排除不安全、不稳定的因素,确保州十二届人大六次会议胜利召开。

会议还就做好大会疫情防控和医疗保障工作提出要求。

共0条评论

已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