州人大常委会机关以“我们的节日·迎中秋贺国庆·制止餐饮浪费·爱国卫生专项行动”为主题开展“五个一”活动

作者:文:李 芝 图:周 颖 日期:2020/9/30 15:23:00 来源:州人大常委会预算工委 点击:2138 

9月30日,在中秋、国庆佳节来临之际,州人大常委会机关开展“我们的节日·迎中秋贺国庆·制止餐饮浪费·爱国卫生专项行动”为主题的系列活动。

通过举行以“开展一次阅读、诵读一段经典、发出一份倡议、做出一份承诺、开展一次清洁卫生大扫除”为载体的“五个一”活动,在州人大常委会机关倡导认真践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坚决制止餐饮浪费,切实培养节约习惯,营造浪费可耻、节约为荣的氛围,引领“社交距离、勤于洗手、分餐分筷、革除陋习、科学健身、控烟限酒”六条健康文明生活新风尚。活动中,号召全体干部职工大力弘扬爱国卫生运动优良传统和伟大的抗疫精神,立即行动起来开展“清垃圾、扫厕所、勤洗手、净餐馆、管集市、常消毒、众参与”7个爱国卫生专项行动,争做爱国卫生运动的传承者,争做健康文明的实践者,为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做出人大干部的贡献。

 

共0条评论

已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