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关第四党支部开展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和习近平总书记考察云南重要讲话精神

作者:杨树荣 日期:2020/9/29 17:31:00 来源:州人大常委会机关第四党支部 点击:1667 

9月24日,州人大常委会机关第四党支部组织老干部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和习近平总书记考察云南重要讲话精神。

会上,全体人员认真学习领会四中全会和习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支部书记杨树荣传达了中共楚雄州委老干部局组织的“万名党员进党校”学习培训会内容;2位党员交流了参加学习培训的心得体会;杨树荣以“沿着习近平总书记指引的航向乘胜前进”为主题上了一堂课。

杨树荣说:习近平总书记五年2次来云南考察是对云南各族人民的关心和厚爱,是对云南跨越式发展跟上全国步伐的关注和重视,是对云南区位优势的看好和珍爱,是为云南经济社会的全面发展把好脉、定准位、提要求、促进步的关心。离退休同志要做到听党话、跟党走,发挥余热,为建设最美彝乡贡献自己的力量。

会上还为7位党员过了政治生日,颁发政治生日贺卡,集体重温入党誓词。随后,还到楚雄实验中学考察参观,看了全新的校舍环境设施,听了办学情况介绍。

 

共0条评论

已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