州人大常委会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2020年第六次学习

作者:文:杨 洋 图:周 颖 日期:2020/9/29 16:17:00 来源:州人大常委会研究室 点击:1089 

9月27日至28日,州人大常委会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2020年第六次学习,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贯彻新发展理念的重要论述和在中央经济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统计工作、安全生产、制止餐饮浪费行为、民法典颁布实施的重要指示精神等。

州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周兴国主持9月28日下午的集中学习研讨并强调,要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 ,坚持原原本本学、带着深厚感情学、紧密联系实际学,切实把党的创新理论转化为人大工作的强大力量;要深入贯彻落实新发展理念,突出问题导向,努力实干争先,坚持底线思维,以高质量的履职助推高质量跨越式发展;加强对统计工作的监督,不断提高统计咨询服务的能力和水平;要深入贯彻“人民至上”“生命至上”的理念,依法护航安全生产;要充分发挥人大优势,做好依法监督,为全州坚决制止餐饮浪费行为提供有力的法治保障,认真践行崇俭戒奢要求,坚决杜绝舌尖上的浪费;要树立干事创业的鲜明导向,为担当作为的好干部营造良好的环境;要充分发挥人大职能优势,积极推进民法典全面贯彻、规范实施,为推动全州法治建设、促进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作出更大的贡献。

州人大常委会副主任、一级巡视员、秘书长,机关党组班子成员等参加学习。州统计局局长钟建辉作了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统计工作的重要论述的专题辅导,部分人员作了学习交流发言。

 

共0条评论

已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