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宣传《民法典》】姚安:形式多样接地气

作者:文:赵章才 李忠菊 图:赵章才 日期:2020/9/2 14:51:00 来源:姚安县人大常委会 点击:22268 

为广泛深入学习宣传《民法典》,姚安县人大常委会办公室组织县人大法治团和县农戏协会精心编创宣传《民法典》的戏剧作品15个,选择10个剧目共80分钟,由姚安县人大法治艺术团和农戏协会演出队进行精心排练,节目形式丰富多样接地气,有方言相声《学习民法典》、锣鼓词《全民学习民法典》、小快板《人人学好民法典》,还有歌伴舞、坝子腔、表演唱等节目,对《民法典》进行全方位诠释,起到了较好的宣传效果。

在宣传《民法典》文艺晚会结束时的小结会上,县人大常委会相关负责人表示,将普法工作与文艺演出相结合的方式,更能贴近群众,普法宣传成效显著。今后要加大宣传力度,深入全县各乡镇村、各部门巡回文艺宣讲演出,让《民法典》深入到千家万户和广大人民群众的心里,做到落地生根、开花结果。

共0条评论

已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