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竣珲到法脿镇开展“四万三进”活动

作者:王丽芬 日期:2020/8/7 15:23:00 来源:州人大常委会机关党办 点击:5853 

8月5日,州人大常委会党组成员、机关党组书记、秘书长张竣珲到双柏县开展“进万家门、知万家情、解万家忧、办万家事”和“政策宣传、政策服务、政策兑现”进市场主体活动。

 张竣珲深入林峰食品有限公司,仔细查看香葱加工厂生产情况,了解香葱生产、加工、销售等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对公司奋力应对新冠肺炎疫情、带动当地农民增收致富方面做出的努力给予了充分肯定,并鼓励要大力弘扬企业家精神,勇于承担社会责任,把企业的发展同古木村老百姓的增收致富紧密结合在一起,坚定信心,奋力拼搏,更好地发挥“龙头”带动作用,不断将香葱产业做大做强,培育群众增收致富的源泉。     

张竣珲还深入香葱种植基地、深入田间地头,查看香葱长势,了解采割情况,并与采割香葱的村民们亲切交谈,仔细询问脱贫攻坚和香葱采割、运输、市场价格、收入情况,帮助她们一项一项算脱贫账,鼓励她们要靠双手勤劳致富,提高香葱种植技术、管理和采割水平,发展好香葱产业,把日子越过越好。

在扶贫结对户刀海珍家中,张竣珲仔细询问了她丈夫生病住院治疗、生产生活情况及存在的困难,向他们宣传党在农村的惠民政策,鼓励他们乐观积极地面对生活,勇敢地同病魔作斗争。 

李旺华是张竣珲所有结对户中脱贫致富最快的一户,交谈中不时传来爽朗的笑声,原来他用自己的辛勤努力,搭乘扶贫政策的东风,不仅摘掉了贫困的帽子,还成了村里的种植、养殖带头人,张竣珲鼓励他继续种植好香葱、发展好生猪养殖,努力成为懂科技、用科技、善经营、会管理的“新型农民”,发挥好示范带头作用,带动村民们早日脱贫致富奔小康。

共0条评论

已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