州人大常委会机关召开庆祝建军93周年退役军人座谈会

作者:文:普利明 图:周 颖 日期:2020/8/3 14:44:00 来源:州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点击:937 

7月31日,州人大常委会机关召开庆祝建军93周年退役军人座谈会。

座谈会上,机关退役军人代表分别交流了我党、我军的光荣历史,分享了当兵入伍的峥嵘岁月,热情讴歌了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93周年以来的伟大历程,赞扬了改革开放以来的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取得的彪炳业绩,对州人大常委会领导的关心和重视表示感谢,纷纷表示要立足本职,转业不转志,退伍不褪色。

张竣珲秘书长代表州人大常委会班子对机关全体退役军人致以节日的祝贺和亲切的慰问,通报了州人大常委会近期的工作情况,对机关退役军人、军烈属在推进全州经济社会发展和州人大常委会机关各项工作中付出的辛勤努力和作出的积极贡献表示衷心的感谢。他在讲话中希望,全体退役军人、军烈属继续发扬革命军人的优良传统和作风,珍惜自己的光荣历史和荣誉,继续关心国防建设和地方人大的发展,在各自工作岗位上再创佳绩,再建新功,为推进“1133”战略实施,建设“中国彝乡·滇中翡翠·红火楚雄”贡献智慧和力量。

 

共0条评论

已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