任锦云深入禄丰县开展“四万三进”活动调研

作者:张洪云 日期:2020/7/3 15:56:00 来源:州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点击:5878 

7月2日,州人大常委会主任任锦云深入禄丰县开展“四万三进”活动调研。

在龙蟒佰利联集团禄丰新立钛业公司,任锦云详细了解企业上半年复产情况,目前的发展规划、项目推进、产品特点、市场前景情况;在云南锦润数控机械制造有限责任公司,深入调研数控产业园基础配套、标准化厂房建设、以商招商等情况;在楚雄隆基硅材料有限公司,对二期项目收尾,三期项目厂房、供电、污水处理等基础设施项目推进情况进行深入了解,并与3户企业的负责人进行深入交流,研究协调项目建设和工作推进中存在的困难问题。

任锦云强调,禄丰县一是要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考察云南重要讲话精神,推动陈豪书记调研楚雄讲话精神落实落地、见行见效,积极争取国家增加专项债券发行的机遇,申报好各类项目,解决项目建设的资金筹措,扎实做好“六稳”工作、全面落实“六保”任务。二是要合力推进隆基公司三期建设,协调帮助解决好资金、污水处理厂、变电站建设等存在的问题,按时限进度完成,同时做好二期建设项目的收尾工作。三是全力支持禄丰县数控装备制造产业园建设,以云南锦润数控机械制造有限公司为核心,推进形成完整的装备制造产业集群,大力以园区作为依托,加大招商引资,引入更多的现代装备制造企业,打造数控装备制造产业链。四是围绕恢复钛产业产能,龙佰集团—新立公司要加大力度,推进20万吨合成金红石生产、100万吨高盐废水处理等项目落地。五是县委、政府及企业要保持对疫情的警惕性不降低、自身防控要求不降低,确保经济稳步快速发展。

州人大常委会秘书长张竣珲参加调研。



 

共0条评论

已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