州人大常委会机关举行系列活动庆祝建党99周年

作者:文:朱家芬 图:周 颖 日期:2020/6/29 16:25:00 来源:州人大常委会研究室 点击:33355 

6月24日下午,州人大常委会机关召开会议表扬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开展重温入党誓词、经典诵读和好家风主题演讲活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不断激发新时代人大工作创新发展的前进动力。

州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任锦云强调,献给党的生日的最好礼物,就是要大力弘扬党的优良传统,把党的初心和使命一以贯之,持续深化巩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要始终坚持旗帜鲜明讲政治,坚定不移坚持党对人大工作的领导,坚决落实州委决策部署,始终与州委同心同向、同频共振;要始终学深悟透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把对党忠诚纳入家教家风建设,深化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和中国梦宣传教育;要坚持推进机关全面从严治党走深走实,把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与常委会开展立法、监督、重大事项决定、人事任免工作一同研究、部署、落实、检查;要始终坚持干在实处,走在前列,推动预算联网监督上走在全省前列,督促在制定《云南省楚雄彝族自治州彝医药条例》至少9个配套规定上实现赶超,为奋力夺取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双胜利贡献人大智慧和力量。

随后,与会人员重温了入党誓词。在经典诵读、好家风主题演讲活动中,大家饱含深情地朗读经典诗作,声情并茂地讲述身边故事,充分展现了热爱党、热爱祖国的炙热情怀和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
商雁鸿、夭建国、李志勇、张竣珲出席活动。 


 

共0条评论

已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