夭建国调研协调电力线路重大树障安全隐患治理工作

作者:杨建国 日期:2020/5/25 9:26:00 来源:州人大农环资委 点击:1299 

5月18日至21日,州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夭建国带领州人大农环资委、州发改委(能源局)、州林草局、楚雄供电局等相关部门负责人深入到武定县狮山镇永宁村委会、永仁县猛虎乡迤帕拉村委会、中和镇中和村委会对电力线路重大树障安全隐患治理工作进行了调研协调。

夭建国先后实地察看了4处电力线路重大树障安全隐患点,详实了解输电线路下方桉树、核桃树长势威胁输电线安全运行情况。针对查实的问题分别召开协调会,对两县电力树障安全隐患治理工作作出明确要求,指出:电力生产安全责任重于泰山;消除安全隐患刻不容缓,州、县各级相关部门要高度重视,坚决扛起履职责任,对存在的几个电力树障安全隐患点要结合实际,尽快制定出科学合理的整改整治方案,深入细致做好树主思想工作,依法依规迅速处理好存在的树障安全隐患突出问题,确保全州电力生产安全运行,保护好人民群众生命安全,为经济社会发展提供安全的电力保障。

 

共0条评论

已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