夭建国到楚大高速公路扩容工程建设工地调研项目推进情况

作者:杨建国 日期:2020/5/8 9:23:00 来源:州人大农环资委 点击:2214 

4月27日,州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夭建国带领州人大农环资委、州交通局、州高速公路综合协调办等部门人员深入到楚大高速公路扩容工程建设工地调研项目推进情况。

夭建国实地察看了牟定至姚安段的工程建设情况,每一个关键施工点都认真听取州公路建设协调办、项目工地建设负责人工程推进情况汇报,了解项目推进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截止3月底楚大高速公路扩容工程全线累计完成投资146.08亿元(其中试验段完成60.76亿元,楚姚共线段完成54.08亿元,其余段落完成31.24亿元),占概算总投资429.05亿元的34.05%。 楚大高速公路扩容工程楚雄州共需征建设用地12597.5亩。目前,已提供用地10134.8亩(含楚姚共线段及勘察试验段),占全部用地的80% ,为项目扎实推进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针对项目推进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夭建国要求,州交通运输局、州高速公路综合协调办要继续加大协调力度,各级各部门共同合力推进项目建设;沿线各级政府要高度重视,深入细致做好群众的工作,在房屋拆迁、耕地占用、资金补偿等工作中取得群众的理解与支持,确保工程项目顺利推进。

共0条评论

已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