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怡参加《州养老服务促进条例(初稿)》集中修改会议

作者:文:李学安 图:杨 帆 日期:2020/4/28 11:19:00 来源:州人大社会建设和教科文卫委员会 点击:887 

4月26日至27日,根据工作需要,《州养老服务促进条例(初稿)》(以下简称《条例》)集中修改会议,在州人大常委会召开,来自州人大民族委,州人大社教科文卫委、民政、政府研究室、自然资源和规划、住建市场监督、税务、州中医院、州文化馆等单位16名同志参加《条例》修改会议。州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李怡出席会议。

李怡指出:《条例》的制定是关系我州政治经济社会发展的重要工作,涉及千家万户,备受社会关注,这既是一项重要的民生工作,也关系到社会的和谐稳定,我们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关于养老事业的系列重要讲话精神,认真学习领会中央和省州涉及养老方面的各项政策措施,以对人民高度负责的使命感和责任感,全力做好《条例》立法工作。

李怡要求:我们参加《条例》集中修改的同志,根据实际工作需要,都是经过州人大研究,各单位推荐同意选派出来的行家里手,是单位的优秀骨干,在工作中要充分发挥各位同志的智慧和优势,群策群力,密切配合,取长补短,努力使《条例》制定更加符合彝州实际、更加具有鲜明特点、更好地促进全州养老事业持续快速健康发展。



 

共0条评论

已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