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雁鸿到双柏县联系企业及重点项目调研指导

作者:苏 桐 日期:2020/4/20 10:55:00 来源:双柏县人大常委会 点击:1548 

4月15日,州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州总工会主席商雁鸿深入到双柏县联系重点企业及重点项目双柏伟杰木业有限公司、云南省双柏县白竹山茶叶有限公司,双柏凯骏置业有限公司投资建设双柏县查姆福苑房地产开发项目复工复产和项目建设进展情况进行调研。

双柏伟杰木业有限公司主要生产胶合板,3月1日正式复工,用工量达150人,现场工人正紧张有序地工作,公司今年计划完成产值7000万元。商雁鸿详细了解企业疫情防控措施、生产流程、原材料准备、生产销售等情况,并强调疫情防控工作仍然不能松劲,要落实防控责任、复工责任和安全生产责任,龙头企业要充分发挥表率作用,要安全生产,努力完成既定任务。

在双柏县查姆福苑房地产开发项目施工现场,听取建设工作进展情况汇报,项目负责人说,工程推进顺利,已完成复工安全检查。商雁鸿强调,作为全县重点项目要鼓足干劲,抓防控、抓安全、抓质量,为全县经济社会发展贡献力量。
商雁鸿先后到到云南省双柏县白竹山茶叶有限公司位于法脿镇白竹山和县城查姆山茶园基地详细了解公司生产经营情况。商雁鸿提出,白竹山茶已经是云南名牌产品,要在“特”字上做文章,努力做到“人无我有,人有我优,人优我特”,要依托双柏得天独厚的生态优势,推动茶叶产业向规模化、精细化发展。

调研期间,商雁鸿到县总工会走访了解基层职工工作情况,并到县职工服务中心建设现场实地查看项目进展情况。

双柏县人大常委会主任李雪峰,双柏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县总工会主席张翠华参加调研。


 

共0条评论

已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