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华县:组织“五级”人大代表视察吕合煤矿

作者:普发来 日期:2020/4/9 15:27:00 来源:南华县人大常委会 点击:2267 

 

42下午,县人大常委会组织部分驻县“五级”人大代表视察吕合煤业有限责任公司。全国人大代表窦正宝、省人大代表张华菊,州人大代表王家齐、自晓丽,县人大代表周杨、夏芳、李正琼,龙川镇人大代表李占云参加视察。在实地视察生产情况后,召开座谈会,听取有关情况汇报。

视察组认为,吕合煤矿是全省重点能源企业,建矿60年来,为南华及省州经济和社会发展作出了积极贡献,是南华县县级财政的重要税源之一;目前,吕合煤矿正处于整合重组的“十字路口”,企业一定要审时度势,抓住机遇,在盘清家底、研判利弊的基础上,认真贯彻落实上级决策部署,顺应煤炭企业总体发展规划。

视察组要求,当前,企业要做到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两不误,确保今年烤烟用煤和生活用煤供应,促进全县经济发展和增加财政收入;要继续落实生产安全责任,确保安全生产。

 

 

共0条评论

已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