致敬白衣战士 学习抗疫英雄 ——州人大常委会机关开展2020年第一期文明讲堂学习活动

作者:李学安 日期:2020/3/27 来源:州人大社教科文卫委 点击:1217 

为进一步加强机关精神文明建设,巩固提升全国文明单位创建成果,州人大常委会机关于2020年3月26日开展了今年第一期文明讲堂活动。参加活动的有州人大常委会机关全体干部职工、公益性岗位人员、驻机关纪检监察组、第四党支部离退休委员共70多人。活动由州人大社会建设和教育科学文化卫生委员会主任委员李学安主持。州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李怡、秘书长张竣珲出席活动。

文明讲堂学习活动邀请了州中医院一线医务工作者薛亚伦同志,为干部职工作了题为《抗“疫”战线党旗飘扬,医者仁心无私奉献》的精彩报告,观看了州中医院抗疫电视短片。薛亚伦同志声情并茂地讲述了州中医院驰援湖北咸宁通城抗“疫”战线的工作情况,以及抗“疫”医疗队员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担当履职、守护人民健康的感人事迹。她的讲述体现了抗“疫”医疗队员最美逆行者大爱无疆的高尚情怀,谱写了最美的壮丽诗篇。

通过讲堂活动,机关全体干部职工深受感动,倍受鼓舞,纷纷表示要向白衣天使们学习致敬,在今后工作中,一要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抗击疫情的系列重要讲话精神,认真落实中央、省州关于加强疫情防控的各项规定,全力做好抗击疫情工作;二是要认真履行好宪法和法律赋予的职责,全力做好抗击疫情防控的法律监督和工作监督;三是要立足本职,勤奋工作,勇于担当,为夺取抗“疫”的全面胜利、推动全州经济社会发展做出积极的贡献!

 

共0条评论

已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