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代表风采】梁文林:用行动落实疫情防控措施

日期:2020/2/27 来源:《人民代表报》 点击:2672 

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省人大代表、双柏县委副书记、县长、县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组长梁文林结合双柏实际,毫不懈怠织牢疫情防控严密防线。

在各乡镇、村(社区)疫情监测劝阻点,梁文林看现场、查台帐,详细了解监测点人员力量、后勤保障、仪器配备、过往人员车辆排查等情况,勉励广大疫情防控一线工作人员以高度负责的精神,细心细致做好监测劝阻工作,坚决守好疫情防控第一道关口。

在各乡镇卫生院、村卫生室和乡镇药店,梁文林详细查看发热门诊、病房设置、药品和物资保障等情况,落实落细物资储备调配措施。他积极发挥基层党组织和人民代表的作用,广渠道、多门路加强应急物资、医疗装备等物资的储备,建立健全药品统一调配制度。各乡镇卫生院、村卫生室健全完善预检分诊、发热门诊、隔离病房等设置,规范诊疗流程,做到严格操作、严防死守,发现问题迅速反应、及时处理。严格根据病人病情精准“下药”,坚决杜绝“超量开药”,严防群众囤积药品等现象发生。

梁文林始终牢记人大代表的职责使命,自年初二疫情防控开展以来,他的足迹遍布了全县85个村委会、32个疫情防控卡点、100余个村民小组,让人民群众深切感受到了人大代表就在身边,代表为民就在眼前。

 

 

 

 

共0条评论

已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