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代表风采】李蓉顺:发挥优势 助力疫情防控宣传

作者:文:李家康 图:大姚咪依噜彝剧演艺有限公司提供 日期:2020/2/12 来源:大姚县人大常委会 点击:1064 

李蓉顺,州人大代表,大姚咪依噜彝剧演艺有限公司国家四级演员,自疫情发生以来,她积极响应州、县人大常委会发出的当好疫情防控“战斗员”“宣传员”和“示范员”的倡议,牢记职责使命,勇于担当作为,以实际行动投入到这场没有硝烟的战斗中。

为更好、更接地气地宣传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她充分发挥自身优势,积极投入到疫情防控文艺宣传创作中,通过夜以继日的“赶工”, 创作了群众喜闻乐见的彝族阿苏嗻《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等一批宣传作品,在县电视台、电台和网络上播放,并作为全县疫情防控宣传措施之一在全县各村组广播、宣传站点循环播放,同时,用彝语录制了疫情防控宣传知识,以短视频的方式进行宣传,让疫情防控宣传知识在彝族群众中入脑入心。

李蓉顺说,作为一名人大代表,必须强化政治担当,发挥自身优势和作用,以实际行动参与到疫情防控狙击战中,和人民群众一道共渡难关。

 

共0条评论

已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