楚雄彝族自治州人大常委会关于《楚雄彝族自治州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三个五年规划纲要实施中期评估报告》的决议

日期:2019/1/10 来源:本站原创 点击:5551 

 

20181229日州十二届人大常委会第十七次会议通过)

 

楚雄彝族自治州第十二届人大常委会第十七次会议,听取和审议了州人民政府关于《楚雄彝族自治州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三个五年规划纲要实施中期评估报告》以及州人大财政经济委员会关于《楚雄彝族自治州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三个五年规划纲要实施中期评估报告》的审查结果报告。

会议认为,“十三五”规划实施以来,全州各级各部门坚持新发展理念,有效应对经济环境的深刻变化,团结一心,开拓进取,扎实工作,全州经济社会稳中向好,经济结构不断优化,改革创新深入推进,民生保障持续改善,发展质量和效益全面提升,“十三五”规划实施进展顺利,总体情况较好。会议批准《楚雄彝族自治州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三个五年规划纲要实施中期评估报告》,批准州人民政府对基本思路和定位进行优化、对重大项目库进行调整完善的建议。

会议要求,州人民政府及其相关部门要在中共楚雄州委的领导下,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省委十届四次全会、州委九届三次全会精神及中央、省州各项决策部署,大力弘扬“跨越发展、争创一流;比学赶超、奋勇争先”精神,上下同心,迎难而上,奋力推动全州经济社会高质量跨越式发展,为圆满完成州“十三五”规划纲要确定的各项目标任务、与全国全省同步全面建成小康社会而努力奋斗!

共0条评论

已关闭

本类最新